Saturday, July 25, 2009

家乡

已经有两个礼拜没回家乡了,
回家感觉真好,
能自由自在的,
想做什么就做,
无忧无虑的.(^^)

在短短的两个礼拜的时间,
就好像过得漫长似的。
很多事与物都变得很快,哈哈!
我家的小坏蛋也随着时间的成长。
我姐最放不下这个小坏蛋,
因为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所以三不五时就塔巴士回来看他。
只能说母爱真伟大。(^^)

今晚是我朋友的21岁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今晚将会参加一个比较正式的派对。哈哈!
之前所参加的生日派对都是疯狂的,
砸蛋糕啦,丢面粉啦,丟酒啦等等... ...lolx!!
不过还蛮过瘾的。

10 comments:

guoming said...

看了你的blog,我也开始想家了。。。嘻嘻。。。你姐从麻坡回去哦??哈哈,正式的party???我们第二届人气王的party不正式啦???^^

诗婷 said...

不要这样讲叻!
人家我有一个月没有回家了 ...

诗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iaowan said...

haha...u delete who de comment?

诗婷 said...

no lar...
i delete the comment myself...

Anonymous said...

等,
你说得小坏蛋是什么?哈哈


我就是那个有家不回的人,
我也有两个小坏蛋,
不过是乌龟,
应该和你的不一样~

utraman88 said...

wah...mine 1 adnormal a kai xian

jo@n 佐安 said...

还好我快要回家了。。。。。

tkx said...

re jingyi:当然和你不一样,我说的是我的侄儿...haha!!

re joan:没有人问你的意见,因为没人要懂!!哈哈!!

tkx said...

re xiao hei:是疯狂!!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