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第二届人气王的生日派对

他就是丘展贤(tiu狗王),这是他盛大的生日派对。在我的朋友当中他的派对算隆重,很感谢他请我去他的生日派对。哈哈!!在此祝你“生蛋”快乐。




这些是他的猪朋狗友,让我来一个一个的为你们介绍-从左上角开始:狗党,bmk6, dmk4, 巴生朋友,coursemate和108。而最后的三张,他请求上帝他的朋友可以放过他(哈哈)可是...

一切都太迟了,这是你应得的!小元干得好!那些好朋友也干得好!哈哈!!谢谢大家的合作。



看到这张照片我就觉得我好惨啊!!因为我被joan aunty扫了一巴。她把她瞥了一整天的怨气发泄在我的身上...haiz...就让你发泄吧。可是如果我说我很惨,有一个人应该比我还要惨。看得懂的人就懂......


展贤你应该很高兴吧?收到酱多的礼物。。。哈哈!!最后祝你21岁快乐啦!!

12 comments:

utraman88 said...

kai xian...realy funny lah...HAHA..
很搞笑。。我懂谁最惨。。HAHA...懂的人就懂,不要学joan la..HAHA

cvRong said...

woohoo... GOOD...
比joan和shi ting写得好太多了!!
加油。。

诗婷 said...

比你更惨的人就是我,小元和valent,
全部只有半粒头...

诗婷 said...

re cv :
有过分到咯...
虽然我懂你在讲反话,
哈哈!

Yourlovelyhousemate said...

wah chun hien veli leng zai e tat nite..especiali after bein thrown cake..muahaha..n sexy tim after take off his shirt..altot 我看到不要在看了。。XD

jamie said...

no comment...
next day send me those photo oh..hehe

hnn..all copy dog.. hnn

tkx said...

rep liu si:你应该是ok ar...

tkx said...

rep jamie:u take pen drive to me la!!haha!!

utraman88 said...

good..haha

cvRong said...

yeah.. all copy dog oh.. yeah..
haha..

Anonymous said...

还蛮大牌的嘛,
一个下午,
大家的blog 都是关于他的,
他还说自己是小人物哦,
看来,
并不简单哦

嘻~

tkx said...

rep jingyi:他是我们的人气王呢!!哈哈!!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