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感情

感情一定要是爱情吗?
那我今天就聊聊爱情吧!

什么是爱情?
爱情白面包?
对爱的渴望?

如果问我什么叫爱情-我只能说有情就有爱。(^^)
对爱情顺其自然就好。

每当他还没把你追到手的时候,就当你是宝;
追到手后就kanasai。
我可不想我的另一伴是kanasai...哈哈!

曾经有位朋友告诉我,他宁愿和我一样单身,
我只能说我还未有缘分,既然有了就好好的珍惜!

此外,我的另一位好朋友,他和他的前女友分手不到半年,到了大学就遇到了真爱。
我可以说他花心吗?哈哈!
另外一位好朋友,绕了一大圈和波折,终于找到了他的幸福。
恭喜他同时也祝他们白头偕老。

在四位好朋友当中,我是唯一的单身汉。哈哈!
他们告诉我以后我们一辆车出去玩,我就是他们的camera man(无奈)。
他们问我为什么不要去找个伴?
我说那么容易找吗?(要找就找吗?讲到好像跟吃饭一样)
还是看看缘分吧,缘分来了谁也挡不到。^^


爱情对我来说不是一项玩意儿,它需要时间去建立,了解彼此,爱情才能走得更远。

14 comments:

utraman88 said...

情圣,你不要罢了。。酱多给你挑。。哈哈。。你应该是okla

xiao wan said...

"既然有了就好好的珍惜!!"凯贤!!要把握机会哦哦。。

tkx said...

re xw:连你都还没有机会,我这么可能有呢?

xiao wan said...

你讲。。。

guoming said...

哈哈,第三届人气王会没有暗恋对象咩???不信咯。。。。
赞同你的blog。。。我也是时常当camara man....哈哈
小元,下次看到你跟我讲是谁???

xiao wan said...

谁敢不敢跟你讲是谁。。。哈哈!!

utraman88 said...

guo ming..你敢跟第三届人气王比???。。。不要面!!哈哈

sherly said...

Hehe... Pass by...

诗婷 said...

no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换句话说的话,
就是因为缘分,
所以在一起,
大家才会彼此更珍惜。

不错啊,
往往太逼近自己,
甚至强求,
拥有了也不一定快乐。

tkx said...

re:jing yi u r rite.

guoming said...

xiaowan~谁敢不敢问你她是谁???
ultraman~我哪里敢比。。。我哪里敢不敢给凯贤赢。。。。哈哈。。。

utraman88 said...

wei...guo ming...don write wrong my name..is utraman..not ultranman...u realy dog a..like tis oso can wrong

guoming said...

haha....soli lo....utraman88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