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朋友

最近我发现有很多人因为课业上的烦恼而闹不合,暗战,争论......

所以搞到朋友的关系到了边缘,甚至还差点决裂......

朋友让我写这个blog来开导你们吧!虽然可能我不是一个好朋友

我的朋友

“童年要有傻笑才会纯真,相簿要有照片才够真实,回忆要有你才会更完美”

“曾经多少的日子,

我们相聚在一起,

我们守在相同的屋檐底下,

唱着同样的歌。

校园是我们的乐园,

身边围绕着良伴,

开心相处的在一起。

虽然以后毕业后大家各奔西东,

那份感情永不变。”

大家能够成为朋友是千年转世修来的福,要成为朋友还真的是不容易!

有些事情退一步海过天空,能忍就忍,别太过于斤斤计较......

朋友让我们互相了解,珍惜,关心,体谅......彼此吧!

朋友我珍惜你,

我们友谊万岁。

3 comments:

诗婷 said...

“有些事情退一步海过天空,能忍就忍,别太过于斤斤计较.”
这句话虽说是人人皆知,但是能做到的又有几个?

Anonymous said...

对呀,
而且当你为了朋友而忍,
为了保住那段友谊而忍,
到最后那段感情真的被我们“忍”了下来之后,

自己反而会觉得,
很庆幸自己做了那明智的决定,
因为忍,
才不会让我们失去该珍惜的朋友。


完整的句子是不是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诗婷 said...

re jingyi:
对对!
忍耐是一门深奥的学问..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