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部落格的模板惹的祸

今天joan大姐suddenly MSN 我,她说:HELP ME!

我以为什么大事情这样,

原来是叫我教她怎样换部落格的模板!=.=!

后来我就教她咯。过后... ...

tkx: Joan can ma?

Joan: nvm la,i dunno!

tkx: u go to this website http://www.。。。.com/ (好心帮她)

Joan : i say NVM lo!!!!!

=.=!...无言!中骂。

第二...(看得懂的人就懂)

我问某人要换吗?

她说随便!那就换咯!

换的过程中出现了以很大的问题,

那会使到她人close the blog!!!

我说:很惨,弄不回了!糟糕!

她听了眼泪一滴一滴的从眼眶流了下来!

那时的我又害怕又着急!lao eii, jit bai si liao la(hokien)

很久没弄人哭了,就是这次。

她哭到我衣服和手都是泪水,

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都要把它搞定好。

过后,终于被我搞定了!哈哈!(雨过天晴)

不过,我还是要向她道歉,sorry!

As a conclusion, 全部都是部落格的模板惹的祸!让人激怒和让人哭!法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都傻傻的,
在该任何东西之前,
应该把所有html code copy 下来,

这样有什么事,
到最后还有得救。傻傻的


我看到了啦,
那个layout 有点lag 哦~

jo@n 佐安 said...

ppl stupid still want blame me ....
i ssaid edi dun want change lol...
aftet that i rmb that jing yi told me before that will lose everything de .....

tkx said...

re jingyi:金鱼你才傻傻的!每次都get不到point的,真的是牛头不对马嘴!哈哈!
你讲的那些是小case la...真真的问题是那个template 是不能login 到 setting的!怪怪的!^^

re joan:ya joan u r rite,im stupid becoz i ke poh want help ppl ma!!!lao eiii!!u happy liao la!!!!!!!!!!!!!=.=!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