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失望

昨天非常的失望,因为原本期待的同学聚会(DMK4)变成了“家庭”聚会。
最惨的还是国铭,因为他用心良苦的策划这活动最终还是“煲汤”了,
因为很多人到最后一分钟放他的飞机,他们真的是很“机车”。
最气的是骂他的主意烂的人既然也没到还敢大声,真的是无言。
不过还是要感谢国铭的用心良苦。

失望因为Joan说她不要再写blog了,T.T!!
那我以后写blog也没意思了,
再也没有人可以给我欺负,给comment,给我讲...
真的是没意思了。
Joan你就别轻易的被打倒嘛!
come on Joan!!

最后的失望还是失望。无言了!

8 comments:

诗婷 said...

你们真的是很惨啦!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不是全部人都放飞机...

joan 对你的影响很大厚?
哈哈!
是啦,joan你就继续给凯贤欺负啦!
不然他会欺负我..lol..

jo@n 佐安 said...

可是我会怕罗。。。
因为每次留言都会中炸。。。。
哈哈哈,我的弟媳“ 吴氏小姐”。。。。
不要误会。。。
我只不过把凯贤当作是我的弟弟。。。。

jo@n 佐安 said...

可是我会怕罗。。。
因为每次留言都会中炸。。。。
哈哈哈,我的弟媳“ 吴氏小姐”。。。。
不要误会。。。
我只不过把凯贤当作是我的弟弟。。。。

tkx said...

你会怕的吗?这不是你的作风!!

Anonymous said...

nahhh,
看,诗婷吃醋了咯,

“joan 对你的影响很大厚?”

你小心啊,
哈哈。不过新婚是这样的拉,
你看我们那种久了的,
睬你都傻叻~

哈哈

jo@n 佐安 said...

金鱼仔。。。
越描越黑。。。
=_=""

cvRong said...

剛好路過。。
support jing yi..

-ND- said...

哈哈。。凯贤啊,你那么容易被打倒啊。。
这不像你勒。。好好加油哦。。。
一定会开花结果的。。。^^

-ND-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