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感动

最近很多人都利用歌词来写blog,所以我也来尝试一下下。
就让我介绍几首歌吧。哈哈!
第一首歌是“阿嬷的话”:
“阿嬷你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你你甘有听到
阮的认真甲阮的成功你甘有看到
阮在叫你你知影没
阿嬷你今嘛过的好么
甘有人块甲你照顾
希望后世人阮搁会冻来乎你疼
作你永远的孙仔
搁叫你一声“阿嬷”。”

每次听到这首歌都有一股感动的感觉,
不知不觉回想起过世的亲人。

第二首歌是“家後”:

“阮将青春嫁置恁兜 
阮对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经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献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闹闹
等待返去的时阵若到 
我会让你先走
因为我会呒甘 
放你为我目屎流 。”

这首歌妈妈级的应该知道,
无论是年轻的还是老的都很爱听,
就连不会福建的人都很爱听。
这首歌带来了无限的感动,那些结了婚的女生应该感受得到吧!

8 comments:

utraman88 said...

joan 要骂你料。。
joan:做莫学我。。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也听福建歌的哦,
不错不错,

家后,
诗婷会唱叻

tkx said...

re utraman:joan 哪里敢骂我!他疼我都来不及了啦!!

re jingyi:我是福建人嘞!我最厉害唱福建歌的!哈哈!

jo@n 佐安 said...

问题我不会骂他。。。。。
大家可以放心。。。。
可是他很“蠢”
不要以为我不懂。。。。

家后是“他女朋友”爱之歌。。。
真的是, 每天炫耀给我们,
他们小俩口又几“性福”

诗婷 said...

re joan:
你不要话中有话啦!
我看不懂!

tkx said...

哇老的!没有话讲了咯!

cvRong said...

哈哈,你們真的是超級暗示王啊!!!

utraman88 said...

joan...keng a.........哈哈。。很搞笑啦。。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